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站台辅选遭枪击中弹 连战哽咽助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2:43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6日晚间出席组选活动,提到儿子连胜文被枪击,哽咽谴责暴力行为。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6日晚间出席组选活动,提到儿子连胜文被枪击,哽咽谴责暴力行为。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6日晚间出席组选活动,提到儿子连胜文被枪击,哽咽谴责暴力行为。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6日晚间出席组选活动,提到儿子连胜文被枪击,哽咽谴责暴力行为。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左)赶往台大医院探视儿子,满脸愁容。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左)赶往台大医院探视儿子,满脸愁容。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赶往台大医院探视儿子,满脸愁容。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赶往台大医院探视儿子,满脸愁容。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今天(26日)晚间在台北县永和站台辅选遭枪击,连战晚间出席台北市长郝龙斌在台北凯道造势晚会,他哽咽呼吁支持者支持郝龙斌连任。

视频:连战助选时谈及儿子遭枪击当场哽咽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连战紧接着郝龙斌发表谈话,他神色凝重语带哽咽说“我的儿子正在医院、躺在那里,情况还不明,我也不要再讲什么话了,让老天祝福我们、祝福台湾、祝福老百姓”。

  话刚说完,台下“连胜文加油”响彻云霄。

  连战说,现在台湾跟大陆关系有显著改善,也离金融风暴愈来愈远,可以说一片欣欣向荣,“五都”选举是让台湾重新发展再度冲刺的好机会。

  连战表示,本来有很多话要讲,现在只能简单讲“我支持郝龙斌高票当选”,希望台北市父老乡亲兄弟姐妹爱台湾、爱台北,就要让郝龙斌高票当选,希望大家要团结起来,把神圣一票投给国民党市长候选人郝龙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