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击者还原台湾枪击事件 称疑犯曾大喊连胜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连胜文辅选遭枪击案,TVBS独家找到负责当时传播工程的监制,还原当时事发经过。这名监制表示,意外现身的连胜文先致词,没想到从司仪喊“欢迎连胜文先生”开始不到5秒钟内,嫌犯就冲上台朝连胜文开枪,当时也有目击者指证,的确听到嫌犯大喊“连胜文”3个字。

  一想起当时枪击案发生,目睹过程的承办传播公司监制嵇储均还心有余悸,“没有碰过类似的(枪击),我想台湾第一次。”他表示,“最多不超过5秒钟,我走楼梯时候就听到枪声,我有看到连胜文先生,脸流血了。”

  还原事发当时,传播公司监制嵇储均在施放烟火处说道,“洪秀柱还没有到,就连先生先到了,我们先放烟火,放烟火时候,我放完之后就马上赶到舞台前面。”他表示,这时候现场司仪高喊“欢迎连胜文先生”,工作人员立刻冲到音控室,指示现场音乐关小,此时连胜文已经走上台准备致词,忽然间凶嫌就从右方楼梯冲上台,朝着连胜文开枪。

  而一位目击者蔡小姐受访时也指出,“就嫌犯喊‘连胜文’这样啊,很大声。”记者问道:“所以你确实有听到?”蔡小姐:“确实有听到。”

  报道指出,目击者说得振振有词,嫌犯的确大喊连胜文名字,是不是如嫌犯所说误杀,恐怕还要警方进一步厘清。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