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警务部门负责人:枪击案不排除有政治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6: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连胜文枪击案,台当局“内政部长”江宜桦和台当局“警政署长”王卓钧今(6日)上午到“立法院”项目报告。对于凶嫌“马面”林正伟行凶动机,王卓钧表示,不排除有政治动机,面对民进党“立委”邱议莹要求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简称真调会),王卓钧则强调,全案一定会查出真相, 他也相信检警侦办决心,不需要另立真调会。

  “马面”当天如何行凶,王卓钧上午现场示范拉扯枪击过程,但他对于是否一枪一人一案,还有犯罪动机,以侦查不公开为由仍是不说,对于何时破案,他只说,不设时间表,只能透露,马面的最新测谎,有重大突破。

  民进党“立委”邱议莹要求比照4年前319枪击案,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追查真相。“立委”陈明文则说,就算检警单位调查有结果,也永远不会有真相,检方的关键证人、陈鸿源竞选总干事杜义凯可以来去自如,显示检警根本没认真调查;他还要江宜桦与王卓钧限期破案时间。

  江宜桦强调,全案已由板桥地检署成立检警项目小组指挥侦办,证人杜义凯依法不能限制自由;希望各界给检警项目小组时间好好侦办,追查真相;警方其实早在选举前就已进行7波全台大扫黑行动。

  王卓钧表示,碍于侦查不公开,无法多谈侦办发展,警方也希望尽快查出真相,但凶嫌不吐实,也无可奈何,不过凶嫌从未向检警供称有勒索新台币50万元等情事,枪击案一定会有真相,他也相信检警侦办决心,不需要另立真调会。(中国台湾网孙金诚)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