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击案今传新证人 案发前曾与嫌犯有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0:13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枪击案,板桥地检署今天传唤一名案发当晚与嫌疑人“马面”林正伟有接触的证人,并针对证人所提出的新事证,再度提讯林正伟,追查枪支来源及行凶动机。

  据报道,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指出,台北县警察局永和分局判定连胜文是遭误击的说法,连胜文强烈质疑,但仅要求台当局“刑事警察局”协助调查,并没有要求永和警察分局退出调查。

  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指出,连胜文遭枪击案应该更积极查办,希望将事实真相、枪杀动机、有没有共犯等,加快脚步调查清楚。

  板桥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陈正芬今天下午指出,检方对任何案子都积极侦办。对连胜文枪击案,也会加速侦办,侦结起诉时,会开记者会说明嫌疑人涉案动机。

  连胜文枪击案,“马面”坚称“误击”,但项目小组表示,现正以既有的事证交叉比对,并没有做成任何结论,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幕后是否有同伙等。

  在枪支来源部分,林正伟宣称是已过世的黑道老大提供寄放,但这与检警所查获的情报与证据有所落差。项目小组依据枪支出厂年份、嫌犯的经济状况,认为“马面”对枪支来源有所隐瞒。

  检方期待以枪追人,今天再度提讯林正伟,并针对枪支来源等,讯问案情70分钟。检方说,并未让林正伟与其余关键证人对质。

  连胜文枪击案侦办以来,陆续有新证人到案具结作证,检方说,若发现证人说词与嫌犯供词不一致,或发现新事证,就会再度提讯林正伟,交叉比对供词。

  检方今天传唤一名案发当晚曾与林正伟有接触过的证人到案,希望厘清林正伟的涉案动机,与追查枪支来源。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