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狱友自称替陈水扁洗碗洗内裤 陈帮其写诉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入狱第2天媒体直击陈水扁入台北监狱服刑的新造型,他剃了三分头,穿灰夹克,脚踩蓝白拖鞋,胸前别着特别接见的识别牌。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入狱第2天媒体直击陈水扁入台北监狱服刑的新造型,他剃了三分头,穿灰夹克,脚踩蓝白拖鞋,胸前别着特别接见的识别牌。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到台北监狱服刑,脱离了过去台北看守所单人房的日子,一名自称陈水扁北监室友吴姓受刑人的妻子爆料,丈夫与扁关同牢房,日前她去北监会客时,丈夫透露,陈水扁答应帮他写官司诉状,交换条件是丈夫帮陈水扁洗内裤!

  陈水扁的室友小吴是一名“白米诈欺客”,原本在台北县芦洲开米粮行,因诈欺取财罪被判刑七月定谳;他没有什么政治立场,也不多话,被挑选为陈水扁的“狱”前跟班,陪伴扁日常生活起居及放风。

  吴妻说,丈夫告诉她,陈水扁很喜欢写字,但每当他靠近扁时,扁会吓一跳。丈夫还告诉她,跟扁关在一起,常有被监视的感觉。她说,丈夫得知陈水扁喜欢干煎虱目鱼,答应扁下回要她下厨煎好带给扁吃。

  台北监狱安排小吴当陈水扁的室友,原因是小吴个性随和,不过,据了解,小吴的太太并不认为老公是好脾气的人,而是很憨直,他本来是新偕中总裁梁柏熏的室友,因表现良好,北监特别分配给陈水扁。据了解,扁要帮他写诉状申请公赔,小吴则愿帮陈水扁洗碗、洗内裤。

  对此,北监昨晚表示须进一步调查,若真有此事,不排除另外安排。狱方说,这种情形其实不无可能,但应不是扁主动提出,毕竟扁的社会资源对一般人很具诱因,想巴结他的人不少吧?

  此外,扁移入北监后,支持者也从北所转到北监外为扁加油,本土社团密集在北监附近寻找地点设“挺扁休息站”,让扁迷可休息、喝水、上厕所及讨论事情。扁办主任陈淞山也表乐观其成,并认为休息站可卖陈水扁的书。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