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昆气候大会通过两决议 仅一国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7:52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电经过近两周的紧张磋商,原定10日闭幕的联合国坎昆气候变化大会11日终于画上了句号,大会通过了《公约》和《议定书》两个工作组分别递交的决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出席大会的194个缔约方中,只有玻利维亚反对这两份决议,但是坎昆大会主席、墨西哥外长埃斯皮诺萨指出,必须尊重其他193个缔约方的意见,两份决议获得通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