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赴欧航班逐步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9: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7日消息 (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持续多日的恶劣天气笼罩着欧洲大陆,很多机场由于大雪和结冰而关闭,航班停飞。不过,目前部分欧洲国家天气开始转好,赴欧航班逐步恢复正常。

  记者从北京首都机场得到消息,目前受到影响的主要是俄罗斯大部分机场,以及法兰克福、赫尔辛基、伦敦、斯德哥尔摩和布鲁塞尔机场,影响较大的是法兰克福和莫斯科,已经有部分航班取消。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部分欧洲国家的天气情况已经开始好转,而此前一度受到严重影响的交通也处于逐步恢复之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朱梅说,国航飞往欧洲的航班目前基本上恢复正常:

  朱梅:“总体来看现在基本上恢复正常,但是随着机场的保障能力,比如降雪、有雾,它会拉大起降间隔,所以,受到一定的延误也是有可能的。”

  另外,南航从中国飞欧洲的航班及其往返航线,目前航班情况一切正常。

  欧洲的天气刚刚好转,美洲又开始下大雪了,不过纽约机场并没有受暴雪影响而关闭,国航飞往纽约的航班也做好了备降准备:

  朱梅:“我们目前对飞往纽约的航班还没有做取消的安排,还在密切地关注着天气的变化,飞行员在进行飞行准备时,多选了备降场,仔细研究了飞行路线,飞机也多加了一些油。如果对航班运行有大的调整,我们也会及时发布信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欧洲 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