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泰安持枪杀人案殉职人数增至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01  新华网
肖斌。图片来源:齐鲁网 肖斌。图片来源:齐鲁网

  新华网济南1月7日电(记者王志 陈尚营)记者7日14时许从山东省泰安市有关部门获悉,在4日泰安发生的持枪杀人案中受伤严重的一位民警经抢救无效,于7日不幸殉职。截至目前,此案中牺牲的民警和协警人数由此前的3人增加至4人。

  据了解,不幸牺牲的肖斌为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民警,在4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受重伤,此前一直在医院接受紧急抢救。

  1月4日11时20分许,泰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有2位民警和1位协警当场不幸殉职,另有3位民警、1位协勤和2位群众受伤;两名犯罪嫌疑人1人被抓获,另1人开枪自杀。

  目前,其他受伤民警、协勤和群众仍在积极救治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东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