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泰安4位牺牲民警和协勤被追认为革命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4:39  新华网
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区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   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区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

李良,男,汉族,1986年3月出生,生前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工作。 李良,男,汉族,1986年3月出生,生前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工作。

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   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

民警肖斌 民警肖斌

  新华网济南1月8日电 (记者王志 陈尚营) 记者8日从山东省泰安市有关部门获悉,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4位在泰安“1·04”持枪杀人案中不幸牺牲的民警和协警被追认为革命烈士。

视频:山东袭警案4名殉职警员被追认为烈士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这4位被追认为革命烈士的民警和协勤分别是夏波、李良、齐洪海和肖斌,生前分别担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区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协勤、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岱道庵警务区警长。

  1月4日11时20分许,泰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截至8日上午,已造成3位民警和1位协勤不幸殉职,另有2位民警、1位协勤和2位群众受伤。两名犯罪嫌疑人1人被抓获,另1人开枪自杀。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东 民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