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天凯:胡锦涛访美将有文件体现访问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14日在第二届蓝厅论坛上回答提问时表示,这次胡锦涛主席访美,双方确实在起草一个文件。

  外交学会:请问崔副部长,我非常赞成您的主旨发言。胡主席访美将像奥巴马访华一样会有新的联合声明或者联合公报吗?

  崔天凯:你是我的老同事、老朋友了,一问就问到重要问题上。这次胡主席访美,双方确实在起草一个文件,以便来体现这次访问的重要成果。至于文件的内容,它的形式、标题,现在双方还在磋商当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访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