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洁篪:钓鱼岛问题高度敏感必须慎重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59  中国新闻网
3月7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杨洁篪答记者问。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3月7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杨洁篪答记者问。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3月7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杨洁篪答记者问。这是杨洁篪步入会场。新华社记者 任勇 摄   3月7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杨洁篪答记者问。这是杨洁篪步入会场。新华社记者 任勇 摄

  中新网3月7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问题答问时表示,中国政府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钓鱼岛问题高度敏感,必须慎重处理。

  杨洁篪强调,中国政府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钓鱼岛问题高度敏感,必须慎重处理。中方已经多次要求日方切实防止再次发生类似去年发生的那样的事件,从而维护我们两国关系的大局。

  杨洁篪还表示,要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同时要使两国的老百姓都看到,搞好中日关系给彼此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对于两国之间的敏感问题,一定要管控好,防止矛盾、分歧激化升级。

(编辑:SN020)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