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又有2名在新西兰遇难我国公民身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3:10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3月11日电 (记者黄兴伟 刘洁秋)新西兰警方11日宣布,又有两名在克赖斯特彻奇地震中遇难的中国公民身份被确认,分别是42岁的李霞和34岁的张辉。警方已经通知遇难者家属。

  警方当天还公布了另外12位遇难者名单。他们分别是新西兰、日本和泰国公民。

  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2月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警方说有166人遇难,其中96名遇难者的身份已被确认。

  据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统计,有24名中国公民在震后失踪,其中21人在地震中坍塌的坎特伯雷电视大楼里上语言培训学校。截至11日,共有4名遇难中国公民的身份被确认。

(编辑:SN012)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新西兰6.3级地震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