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公司清明将运500万人次 运输保障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9: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实习记者叶姗娜 通讯员孙立杰)2011年清明运输即将开始。清明运输期间为4月3日至5日。据预测,4月3日为清明运输的客流高峰日,北京地铁公司所辖12条线客运量将达到500万人次,八宝山站客流进出站量将达到7万人次左右。

  清明期间,北京地铁公司围绕清明运输保障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成立清明运输指挥部,组织协调清明运输工作。4月2日(周六)公司所辖各线均使用现行平日列车运行图组织行车。4月3日(周日)至5日(周二),公司所辖各线均使用现行双休日列车运行图组织行车。各运营分公司安排好预备车,预备车司机坚守岗位,随时准备担当运营任务。调度指挥中心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适时加开临时列车,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运营二分公司将结合八宝山站客流的走向特点和客运设施配置情况,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疏导人流,并设置临时导向标识53块,引导乘客有序进出站。遇客流高峰时段,有可能在该站采取北侧出入口“东进西出”的客流分流措施,同时在B(东北)口外增设机动售票车,实施站外补充售票、站内检票及补票的组织方式,确保乘客有序进出车站。同时,各运营分公司做好车辆、设备的安全普查和检修维护工作,确保车辆、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清明运输期间,北京地铁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安检措施,执行“逢包必检”、“逢液必查”,严防危险品进站。

(编辑:SN02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