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石家庄举行清明公祭革命烈士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5:18  石家庄新闻网
4月2日,石家庄社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现场。 4月2日,石家庄社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现场。

石家庄社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现场。 石家庄社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现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增明,市政协主席王华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拜谒纪念碑。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增明,市政协主席王华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拜谒纪念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万勇同志宣读祭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万勇同志宣读祭文。

  石家庄新闻网讯 (记者王冬 王仲平)4月2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清明公祭革命烈士大会。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与会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无限的哀思。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老干部、机关干部、驻石部队、武警官兵、学生、工人、农民、社区居民等社会各界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公祭大会。市委副书记刘云峰主持大会。

  公祭革命烈士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

  昔我华族,胄祀绵长。煌煌伟业,雄立东方。百年积弱,沉沦沧桑……先辈奇功,永泽后生。祈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和谐安宁,敢以一个繁华舒适,现代一流之石家庄告慰于先烈之英灵。尚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万勇饱含激情的祭词,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共鸣。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增明,市政协主席王华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拜谒纪念碑。

  最后,各界人士依次拜谒纪念碑,祭奠烈士英灵,清明公祭革命烈士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SN05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清明节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清明 祭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