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台湾高院开庭审理陈水扁二次金改弊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4月14日电(记者 颜昊 陈斌华)台湾高等法院14日开庭审理台湾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涉嫌的第二次金融改革(“二次金改”)弊案。

  庭审中,台检方申请法庭勘验陈水扁在任期间接受电视节目专访的录像,认为陈水扁在受访中宣示坚决推动“二次金改”,对金融改革具有实质的政治影响力。

  陈水扁、吴淑珍夫妇等人被台湾检方特侦组指控在岛内部分金融公司合并案中,向企业索贿、洗钱。台北地方法院去年11月5日一审判决认为,陈水扁介入金融机构并购不构成职务犯罪,认定陈水扁夫妇、子女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无罪。台检方不服这一判决,去年11月25日上诉至台湾高院。

  14日庭审结束时,台湾高院宣布,陈水扁涉及“二次金改”弊案将于下周进入判决程序。

(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弊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