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姚木根任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38  大江网

  大江网快讯 记者张愉报道:江西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5月27日在南昌闭会。上午,江西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江西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达恒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姚亚平、魏小琴、朱秉发、陈安众,秘书长魏民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西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江西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各设区市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及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任命姚木根为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姚木根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鉴于史文清工作变动,会议决定接受史文清辞去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报江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会议还通过任命石青、吴爱民、匡华、易莉勤、胡嘉金、黄河、彭玉兰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徐洪民、万在贵的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江西 副省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