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车脱轨事故现场:一节车厢坠落断成两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23:01  人民网

  人民网温州7月23日电 (记者 项锐)今晚8点45分,D3115次动车从杭州开往温州,在温州双屿附近发生脱轨。

  晚上9点50分,本网记者已到达事故现场,事故发生在双屿下岙路口,记者目测至少三节以上车厢掉落高架下,其中一节车厢与地面呈90度,连着在50多米高的地面与高架桥之间,另一节车厢断成两节。

  目前,现场消防官兵正在搜救伤亡人员。事故发生不久,一位姓彭的市民驱车经过施法地段,立刻加入救援“一共抬出了4个人,其中一个已无生命体征,另一个受伤比较严重。”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动车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