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理赔工作展开 统计乘客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7: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温州7月26日消息 (记者 张国亮)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据温州市相关部门消息,截至昨晚(25日)18点,“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事故遇难人数已增至39人。目前,“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搜救工作已告一段落,转入善后处置工作阶段。

  截至昨天晚上11点,事故造成39人死亡,初步确定身份的有38人,此外住院192人,重症12人。据了解,今天上午,国家安监局将会在温州召开一个事故分析会。

  事故的善后工作得到有序展开。温州市红十字会接受了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及浙江省红十字基金会拨付的总额45万元的人道救助金。据浙江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王冬梅说,其中有20万用于遇难者家属慰问,10万元用于住院者伤员慰问,15万元用于事故伤残人员的后续人道救助。

  有关事故的理赔工作也已经在开展。据温州保监分局局长孙峥嵘表示,各家的保险单位已经进驻了伤病接收医院,建立一线的现场联络点来摸清情况,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以提高理赔效率,目前涉及的人员身份和人数目前正在统计当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事故 理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