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赴温州看望动车事故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4:03  京华时报
温家宝到事故发生地温州市鹿城区黄龙街道双岙村的铁路高架桥下敬献鲜花,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悼。《钱江晚报》供图   温家宝到事故发生地温州市鹿城区黄龙街道双岙村的铁路高架桥下敬献鲜花,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悼。《钱江晚报》供图

温家宝看望“奇迹女孩”小伊伊。新华社发 温家宝看望“奇迹女孩”小伊伊。新华社发

温家宝在医院看望伤员。《钱江晚报》供图 温家宝在医院看望伤员。《钱江晚报》供图

温家宝在金球国豪酒店看望部分死伤人员家属。新华社发 温家宝在金球国豪酒店看望部分死伤人员家属。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上午10时左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温州。 

  温家宝到医院看望了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见面,对他们表示深切慰问。中午,温家宝总理来到“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现场。在出事铁路高架桥下,他向遇难者敬献了鲜花,并三鞠躬。

  ■链接

  总理带病11天工作

  7月28日温家宝总理10时许来到温州,察看“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现场,悼念遇难者,看望受伤人员,回答记者提问。

  7月2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对“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受伤人员和伤亡人员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决定采取坚决措施,以交通、煤矿、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为重点,全面加强安全生产。

  7月21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喀麦隆总统比亚。

  7月20日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加强土地管理的重点工作。

  7月19日国务院总理、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以及节能目标分解方案、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计划,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7月18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伊拉克共和国总理努里·马利基举行会谈。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