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甬温线动车事故37名遇难者家属签订赔偿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20日电 (记者 岳德亮 张和平) 据“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组发布的消息,截至20日,已有37名遇难者的家属签订赔偿协议。

  7月23日晚间,北京至福州的D301次列车行驶至温州市双屿路段时,与杭州开往福州的D3115次列车追尾,多节车厢从高架桥上掉落,事故造成40人死亡。

  7月29日,事故救援善后总指挥部公布经研究决定的新赔偿标准,遇难人员赔偿救助标准为91.5万元。

  目前,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组正与其余3名遇难者家属积极进行协商善后赔偿事宜。

  据了解,调整、充实后的国务院“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组和专家组也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将在9月中旬公布调查结果。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D3115次与D301次列车发生追尾

铁路部门回应网传事故失踪者名单 专题

    网传29人名单中,有20人不在当日D3115次和D301次列车旅客实名制名单之中;1人事故发生前已在无锡站下车;3人系遇难旅客,在已公布的40名遇难者名单之中;5人为受伤旅客,在192名受伤旅客名单之中,其中1人已出院,4人在医院接受治疗。[详细][滚动 部分伤员名单 完整遇难人员名单 微博寻人 信息汇总]

事件回顾

最新进展

更多关于 甬温线事故 动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