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今日出庭伪证案拒认罪 只字未提金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微博)10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昨天在“二次金改”案二审遭改判重刑,他今天再就伪证案到台湾高院出庭时,只字未提金改案,但花1个半小时辩解,仍坚称没有指使幕僚做伪证,幕僚做伪证都是出于自发性。

  据台媒了解,陈水扁昨日因二次金改案,从一审无罪改判有期徒刑18年。陈水扁另遭控于2006年7月间,在住处开会,要求前办公室主任林德训等人,于公务费案侦查期间做伪证,伪证案法院一审判陈水扁2个月刑期。

  今天台湾高等法院首度开庭审理陈水扁的伪证案,检方主张,陈水扁罪行重大,一审却只判2个月,量刑过轻。陈水扁则在庭中花费1个半小时为自己辩解,但只字未提昨天的金改案。

  陈水扁说,林德训等人在侦查中怎么表达,他无从得知,若他们讲的与事实有出入,也不是当领导人的他能知道的,且林德训在检方侦查时怎么讲、讲得对不对,都与他无关,幕僚若做伪证,都是出于自发性。(中国台湾网 张真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