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将为中国工作组提供方便处理船员遇袭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泰国清迈10月15日电(记者史先振 杨定都)为妥善处理中国船员在湄公河遇袭身亡事件,中国外交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15日下午抵达泰国清莱府。泰国外长素拉蓬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泰方将为工作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

  素拉蓬引用泰国副总理差林的话说,泰方已指令泰国警方紧密协助中国赴泰工作组的工作。他说,泰方已在配合中方工作,包括协助先期抵达的中方调查人员工作、准许遇难船员家属入境并提供保护、协助护送滞留泰国的中国船只、船员回国等。

  泰国外交部发言人塔尼说,泰方正在进行遇难船员的尸检。

  本月5日,两艘商船在泰老缅三国交界的湄公河流域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2名中国船员死亡,1名中国船员失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中国 船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