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英文承认败选 称台湾不能没有反对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22:47  环球网

  环球网1月14日消息,据《海峡导报》报道,虽然“大选”落败,但当天晚间9点,面对板桥竞选总部舍不得离去的支持群众,蔡英文仍感性地说:“面对这个结果,民进党会做一个检讨,会有一个警惕。败选的责任,我会一肩扛起”。

  报道称,稍早之前,蔡英文已表示将请辞民进党主席职务,因此在表达对支持者的感谢时,她也表示:“虽然不能带领大家继续走下去,蔡英文也要以个人的身份,感谢大家一路相伴。台湾不能没有反对的声音,不能没有制衡的力量,未来的4年,虽然我们没有办法以执政者的角度来实践我们的理想,但这并不代表就再也没有力量,我相信只要大家站在我们背后,给我们支持、鞭策,我们一定有未来,下一次,我们一定会赢”。

  讲到这里,台下的支持群众纷纷喊出“蔡英文”,表示对她的支持,响亮的声音一度中止她的谈话,让一直以理性著称的蔡英文以及副手苏嘉全也忍不住红了眼眶。“这4年,是美好的旅程,你们不只是投票给我的人,你们是我最好的伙伴。”蔡英文说。

  此外,蔡英文也以民进党主席的身份,感谢支持者对民进党胜选“立委”的支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