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路今日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00: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陈琳)铁路节后返程客流昨天有明显回升,记者从铁道部获悉,当天加开临客514列,比前一日多199列。预计今天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北上广”三地客流较大。

  据铁道部介绍,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1月27日至31日,成渝地区去往广州,武汉地区去往北京、上海,湖南地区去往广州、上海等方向的车票紧张。但根据客流情况,铁路部门会适时增开部分临客列车,票额处于动态变化之中,请旅客及时关注铁路部门公布的余票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今天开始,北京四大火车站返京客流将大增。公交集团也将增加途经四大火车站周边100多条线路的运力,增配150部机动车,并在北京西站周边11条公交线路上开行夜间加车,满足返京乘客的出行需求。

  由于北京西站部分临客列车是在夜间和凌晨抵京,北京西站周边的21路、52路、373路、319路、673路、741路、9路、623路、320路、387路、821路11条公交线路从今天开始,每条线路每天夜间配备2-3部机动车,根据临客列车到达时刻表,编制夜间行车计划,开行夜间加车。

  部分公交调整情况

  623路从晚24时至次日早6时,增发从北京西站到东直门的直达车

  21路北京西站至军博区间车增加8部,同时准备1部机动车

  616路增发从北京西站南广场到北潞园的大站快车

  特5路增发从北京南站南广场至白石桥东和广安门内区间车

  部分夜班公交运营时间

  203路(北京南站——北京站东)途经永定门长途汽车站、天安门东、王府井、东单路

  口东等站。运营时间:23:20-次日4:30

  204路(北京站东——北京站东)途经珠市口西、菜市口北、西单商场、鼓楼、东单路

  口北等站。运营时间:23:30-次日4:3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