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警方称垃圾箱内5名男童死因系一氧化碳中毒

2012年11月18日20:41  新华网
11月16日,五个流浪儿钻进贵州毕节环东路的垃圾箱避寒被闷死。据目击者称5名流浪儿童均是男孩,最大的大概十三岁,最小的约七岁。图片及资料来自微博。   11月16日,五个流浪儿钻进贵州毕节环东路的垃圾箱避寒被闷死。据目击者称5名流浪儿童均是男孩,最大的大概十三岁,最小的约七岁。图片及资料来自微博。

  新华网贵阳11月18日电(记者胡星) 记者18日从贵州省毕节市委宣传部了解到,11月16日,5名男孩被发现死于毕节市七星关区街头垃圾箱内,经当地公安部门初步调查,5名男孩是因在垃圾箱内生火取暖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而死亡。

视频:贵州5名流浪男童疑因垃圾箱中避寒被闷死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据毕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16日毕节市七星关区流仓桥办事处环东路一垃圾箱内发现5名男孩死亡,年龄均在10岁左右。接到相关情况报告后,贵州省委省政府和毕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毕节市立即成立了工作组展开调查。

  经初步调查和勘验,5名男孩已排除外伤性致死和机械性窒息死亡,尸检结果显示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据介绍,在发现小孩死亡的垃圾箱内有木炭生火取暖的痕迹,公安部门目前已基本确定3名小孩身份,均为七星关区人,另外2名小孩身份尚在调查中。

  目前有关检验鉴定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贵州毕节市5名男孩在垃圾箱内生火取暖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胡主席主动提出离任中央军委主席
  • 体育足协杯巴里奥斯2球 恒大总分5-3贵州夺冠
  • 娱乐直击姚晨新西兰大婚 姚晨招牌式大笑(图)
  • 财经北京四环内上千套经适房空置原因成迷
  • 科技近距离拍热带丛林巨型水蟒(组图)
  • 博客柴静:李安最大的冒险 吉林今冬首场雾凇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学生情侣街头摆摊卖臭豆腐引网友泪奔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