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规划局长被杀案初定为抢劫害命

2012年12月13日18:18  中国新闻网
12月13日,12月13日13时许,广西柳州市广场路2号2栋3-1单元发生一起命案,导致1人死亡1人受伤。经核查,死者何彬系柳州市规划局局长;伤者系何彬妻子陈某。图为案发地点,案发后警方已在大院外进行警戒。 蒙鸣明 摄   12月13日,12月13日13时许,广西柳州市广场路2号2栋3-1单元发生一起命案,导致1人死亡1人受伤。经核查,死者何彬系柳州市规划局局长;伤者系何彬妻子陈某。图为案发地点,案发后警方已在大院外进行警戒。 蒙鸣明 摄

  中新网柳州12月13日电(记者 蒙鸣明) 记者从广西柳州市官方获悉,今天13时许发生在该市广场路2号的柳州市规划局局长遇害事件,经警方初步调查认定为犯罪嫌疑人抢劫害命。

  据柳州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缺钱产生抢劫钱财的念头。罗某认为受害人何彬家中有钱,经谋划,准备了自制的土炸药(使用鱼雷、鞭炮制作)及牛角刀等作案工具,于13日中午尾随何彬到家中实施抢劫,遭到了何的强烈反抗。

  双方在打斗中,罗某引爆了土炸药,并用牛角刀刺中何的胸腹及背部等处。何经120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柳州规划局局长被杀案:警方初步认定为抢劫害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免职
  • 体育CBA-北京惊魂胜新疆 麦蒂33分青岛8连败
  • 娱乐晶刚大婚一月婚变动刀?霍启刚会嫩模
  • 财经西部多省提居民五年收入倍增计划
  • 科技Kindle加快入华:亚马逊推阅读软件
  • 博客日本选出年度汉字 明星婚宴送多少红包?
  • 读书国殇日:勿忘中日历史惨痛黑镜头
  • 教育小学流行奢华生日会 包间摆酒收百元礼物
  • 育儿男孩被幼儿园老师用椅子打骨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