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工商立案调查陕西房姐在京公司

2013年02月01日20:13  北京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龚爱爱 龚爱爱

  本报讯(记者杨滨) “房姐”龚爱爱在北京的经营公司近日浮出水面。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北京市工商局已关注此事,目前朝阳工商分局已对龚爱爱在京注册的“北京中烁同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此前来自陕西神木县工商局的消息说,龚爱爱曾以龚仙霞的身份在京注册了一家公司。记者上午登录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发现,法人代表为“龚仙霞”的注册企业只有一家,名称为“北京中烁同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3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2号楼9层02-1003号。 经营期限至2031年5月2日,企业状态显示为“开业”,年检结果“通过”。

  记者发现,这家中烁同恩公司经营范围相当广泛,有数十项之多,除了“投资与资产管理、会议服务”等业务外,还可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形象策划;房地产咨询”等。

  新闻链接

  龚爱爱

  其人

  龚爱爱出生在神木县城以南20公里解家堡乡双卜树村。据龚爱爱家的老邻居讲,龚家早在20多年前就搬进县城了。龚爱爱家兄弟姐妹7人,她排行第五。

  1986年,龚爱爱进入神木县信用联社大柳塔分社,从基层信贷员干起。由于工作业绩突出,龚爱爱一路升迁。2004年,神木县信用联社改为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并开设分行,龚爱爱被任命为兴城支行行长。2010年,龚爱爱被提拔为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2011年,龚爱爱当选为榆林市第三届人大代表;2010年和2011年,她把陕西省“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相继收入囊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不雅视频爆料人:警方毁卷宗保贪官
  • 体育德罗巴上告FIFA:要中国足协开转会证明
  • 娱乐央视春晚亮点预测:郭德纲替本山敲钟?
  • 财经北京有一批房姐:坐拥大量房产不卖也不租
  • 科技诺基亚获13.5亿美元开发世界最硬材料
  • 博客春晚为何退掉赵本山 日本商家隐语
  • 读书揭秘满清皇族女:美丑两重天(组图)
  • 教育女儿求学记:英美如何对待外来孩子入学
  • 育儿各地压岁钱文化:台湾孩子身价随年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