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书记省长向毛泽东铜像献花篮 李敏李讷参加

2013年12月24日18:01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长沙12月24日电(记者 唐小晴 邓霞)12月24日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韶山隆重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等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仪式由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主持。湖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在长领导和部分老同志,毛泽东同志亲属及部分特邀嘉宾与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仪式。

  巍巍韶峰,青松翠柏,伟人风范,永励后人。上午9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韶山毛泽东广场庄严肃穆。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威武的武警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着花篮走向毛泽东同志铜像。徐守盛等领导和毛泽东同志亲属代表李敏、李讷等,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全体在场人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经中央批准,该馆进行了为时一年多的提质改造,今天正式对外开放。改造后的基本陈列《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以丰富的图片实物资料,先进的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了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原标题:湖南省举行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仪式 缅怀伟人)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斯塔诺:难解国安想法 CBA拟建联赛公司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