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2014:梁晓声

“当下中国文化漠视普通人生活,使每个人都生怕自己平凡”

交互动画-小明:我要的不多

“我是小明,草根小明一枚”“对于生活,我想对两会说……”

寻找身边人大代表

知道谁在代表你么?是否投过票?许多神回复值得回味和思考。

山西省委书记:山西还将加大反腐力度

2014年03月07日01:35  第一财经日报

  袁纯清答本报记者问:山西反腐坚决还应加大力度

  秦夕雅

  山西反腐的态度是坚决的,还应该加大力度。

  昨日,在山西代表团举行团组开放日,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回答《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提问时如上表述。

  全国两会开始前,山西密集查处了多名官员,但在2月底,中央第六巡视组向山西反馈巡视意见时提到,“山西省内尚未形成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山西省下一步有什么具体措施,有无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对此,袁纯清称:

  第一,山西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态度是坚决的。我们在去年一年,立案有10890件、受到革职和处分的人有11879人;11879人中涉及地厅级干部26人,县处级干部336人。这些(数据)说明山西的态度是坚决的。

  第二,我们还应该加大力度。即无论是谁,只要违反党纪国法,都要给予严查。

  第三,就在巡视组反馈意见结束后,山西省纪委就公布了一个厅局级干部被查处的消息,这本身就表明了山西在加大力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两会排行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