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2014:陈志武

“原来盼望的改革红利还没实现,这对2014年影响很大”

交互动画-小明:我要的不多

“我是小明,草根小明一枚”“对于生活,我想对两会说……”

寻找身边人大代表

知道谁在代表你么?是否投过票?许多神回复值得回味和思考。

王岐山:把更多力量调配到廉政建设反腐败主业上

2014年03月07日17:26  新华网

  王岐山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更多的力量调配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业上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今日上午,王岐山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在听取谢伏瞻、凌解放等代表发言后,王岐山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中心任务,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中央纪委监察部将参与的125个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至14个;在不增加机构、编制和人员的情况下,增设纪检监察室,把更多的力量调配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业上;专门设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强化自我监督,体现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三转”,推进改革创新,强化基础工作,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王岐山希望河南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谱写中原崛起新篇章。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两会排行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