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回顾“反服贸”学运:大家都学到很多

2014年04月10日14:19  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马英九10日接见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访问团,并再次说明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重要性。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马英九10日接见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访问团,并再次说明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重要性。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李柏涛】马英九10日说,“反服贸”学运的过程中,“大家都学到很多”,他上任后就提出“以台湾为主、对人民有利”,每一个字每一句,都会在所必争,保障民众权益。

  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10日上午在官邸接见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访问团时表示,希望学生离开“立法院”后,“立法院”能恢复正常运作,政府也同意制订“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让民众与“立法院”更了解未来要签的协议内容及可能影响。

  马英九说,学生提出来的要求,政府能做的都做,至于“先立法、再审查”,政府认为立法要尽速,但审查也可以同时进行,保持一点弹性,“我们最担心最后变成只立法、不审查”,如果服贸协议无法通过,对台湾影响很大。

  马英九肯定学生的热情,学生关心国是,但霸占“立法院”议场,无法开会,“这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的民主国家可接受的事”。

(原标题:马英九回顾台湾“反服贸”学运:大家都学到很多)

(编辑:SN01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