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十八大后23名官员落马

2014年06月20日06:50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19日下午5时,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连发两条消息: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仅仅就在1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才宣布两名山西官员落马。该网站援引山西省纪委的消息称,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忠实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晓波,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此前一天,山西省纪委披露,山西省交通厅“窝案”的涉案官员,已有7名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而在更早的2月,时任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落马”。4月12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申维辰被调查的信息。他曾任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

  至此,十八大之后,已有23名山西(或主要在山西任职)官员被调查。

  这些落马官员所履职的领域,主要集中于山西省的交通、纪检、政法和国土城建四大系统。其中,交通系统“窝案”已进入司法程序,其他系统的调查则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山西官场地震:十八大后23人落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图/简历)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杭州中都董事长失联:传资金链断裂欠2亿
  • 科技传苹果智能手表7月量产 台湾广达代工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