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7日15:24 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夹在地铁安全门和车门之间如何自救。(来源:果壳网) 被夹在地铁安全门和车门之间如何自救。(来源:果壳网)

  相关报道

  【北京地铁被门夹女孩抢救无效死亡】11月6日晚18:57,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女性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卡在屏蔽门和车门之间,列车启动后掉下站台,车站工作人员立即采取列车紧急停车和线路停电措施,迅速将受伤乘客抬上站台,由120急救车送往中日友好医院。该乘客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后于20:20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惠新西街站明天继续迎来送往

2014年11月6日晚高峰,北京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站,一名33岁的女子,被地铁门与安全门夹住,抢救无效,死亡。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人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之间,车辆开走导致悲剧发生。”

赵本山不要卖拐又“卖乖”

赵本山应该清楚,民间才是他的最好舞台,艺术才是他的立足之本;艺人也需要骨气,不能西风来了向西,西风倒了向东;如果把表演延伸到社会生活中去,还要在社会生活中“卖拐”,在政治舞台上“卖乖”,那么他不但可能睡不着,还有可能睡不醒。

记者的伤感源于梦想变得黯淡

如果把记者比喻成负轭的骏马,那么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新时代中,不必有太多的自我悲情惯性,而应该选择奔放、奔跑。行动和奔跑就是方向,用脚步与信念拥抱哪怕再卑微的理想,胜过一切惶恐与怨艾。

“村支书就是政府”并非幻觉

村支书说的“我就是政府”,显然并不只是权力的幻觉,而是有很强的现实根基。在一个村子里,无论组织、人事、财务、民政甚至是利益分配,村干部基本都可谓大权在握。所谓的“最低领导人”,也变成了一个又一个肆无忌惮的“土皇帝”。

  • 不小心被卡在地铁门中间怎么办
  • 奥巴马在白宫恐难再有作为
  • 冯学荣:国民政府为何不禁娼
  • 咬文嚼字:“参差”本为乐器
  • 查小欣:容祖儿止血不再父债女还
  • 罗西:夫妻间增进情欲的运动
  • 网购达人:细数让人操碎心的快递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