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11月6日晚拍摄的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及周边区域夜景。  这是11月6日晚拍摄的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及周边区域夜景。

  记者从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获悉,为做好APEC峰会的机场服务保障和安保工作,边检总站采取了多项措施,其中包括在首都机场口岸入出境现场共开设了10条APEC专用通道,其中T2入境、出境各2条,T3入境、出境各3条,并在醒目位置设立APEC引导和指示标识。

  记者从北京边检总站获悉,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预计将有120多架次专机入出境,此外还有一些部长级参会代表搭乘公务机或包机来华,预计将有200多架次入出境。专包机入境最高峰将在11月8-9日出现。

  边检总站介绍,持APEC商务旅行卡的旅客可从APEC专用通道入出境,一般在五分钟内出入境手续即可办理完毕。

  据悉,此次APEC会议确定天津、石家庄、呼和浩特、大连等四个机场作为与会领导人代表团乘坐的专(包)机的备降机场。总站已与这四个相关机场的边检站建立相关联络协作机制,明确了联系人,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地沟通有关信息。

  相关报道

  APEC期间首都机场航班非特殊原因“不流控”

  记者6日从民航空管系统了解到,目前,涉及APEC会议的航班陆续进入首都机场。为确保APEC会议期间空中交通运行安全、有序、高效,民航空管系统采取多项措施,并明确:会议期间,除特殊原因外,将不对首都机场进出港的航班进行流量限制和控制。“我们针对各种特殊情况,制定了缜密的保障方案,确保万无一失。”华北空管局局长文学正表示。

  北京机关事业单位今起放假6天

  根据北京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在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调休放假的通告,今天起,除了APEC必要保障岗位之外,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在京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放假6天(11月7日至11月12日调休放假),下周四起恢复上班,同时下周六需上班。

  加拿大总理哈珀抵达杭州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6日晚抵达杭州,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6日至10日,哈珀将先后访问浙江、北京。这是哈珀就任加拿大总理后第三次访华。哈珀还将应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有关活动。

  新华社发

  特别提醒

  长安街、东二环、机场今天起将分时管制

  交管部门提醒,11月7日至12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东二环路、长安街、建外大街,将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上述道路通行的社会机动车辆,可绕行东三、四、五环路和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公路、机场北线、机场辅路、京密路。交管部门将根据活动情况随时发布相关信息,请广大群众注意收听、收看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信息和绕行路线,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编辑:SN064

相关阅读

惠新西街站明天继续迎来送往

2014年11月6日晚高峰,北京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站,一名33岁的女子,被地铁门与安全门夹住,抢救无效,死亡。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人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之间,车辆开走导致悲剧发生。”

赵本山不要卖拐又“卖乖”

赵本山应该清楚,民间才是他的最好舞台,艺术才是他的立足之本;艺人也需要骨气,不能西风来了向西,西风倒了向东;如果把表演延伸到社会生活中去,还要在社会生活中“卖拐”,在政治舞台上“卖乖”,那么他不但可能睡不着,还有可能睡不醒。

记者的伤感源于梦想变得黯淡

如果把记者比喻成负轭的骏马,那么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新时代中,不必有太多的自我悲情惯性,而应该选择奔放、奔跑。行动和奔跑就是方向,用脚步与信念拥抱哪怕再卑微的理想,胜过一切惶恐与怨艾。

“村支书就是政府”并非幻觉

村支书说的“我就是政府”,显然并不只是权力的幻觉,而是有很强的现实根基。在一个村子里,无论组织、人事、财务、民政甚至是利益分配,村干部基本都可谓大权在握。所谓的“最低领导人”,也变成了一个又一个肆无忌惮的“土皇帝”。

  • 不小心被卡在地铁门中间怎么办
  • 地铁充值最低消费规定太霸道
  • 冯学荣:国民政府为何不禁娼
  • 咬文嚼字:“参差”本为乐器
  • 查小欣:容祖儿止血不再父债女还
  • 罗西:夫妻间增进情欲的运动
  • 网购达人:细数让人操碎心的快递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