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06医院,于尚清的遗体被抬上车。于尚清因上消化道出血,经抢救无效去世。   306医院,于尚清的遗体被抬上车。于尚清因上消化道出血,经抢救无效去世。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瑶)今天上午拆弹英雄于尚清的儿子于嘉告诉新京报记者,父亲的追悼会定于12号早上7时45分在齐齐哈尔市殡仪馆举办。

  昨天上午8点左右,于尚清灵柩的车辆到达齐齐哈尔市入城口,上百警察和群众列队在此等候迎接英雄回家。

  于尚清的儿子于嘉表示,父亲去世后,接到全国各地打来的慰问和救助电话,齐齐哈尔市领导特托人询问英雄家属有什么心愿,于尚清的妻子杜长君是否有养老保险。

  “父亲生前最爱上网看新闻,和战友聊天。”于嘉现在把父亲的QQ号每天挂着,希望父亲在天有灵,能看到来自战友和网友们发来的悼念。父亲非常珍惜战友情谊,曾组织了一个108人的战友群,去年病重时还拄着棍去吉林参加战友女儿的婚礼,离开时晕倒了。

  7日上午8点,于尚清去世的消息在新京报网发出后,于嘉和母亲杜长君节接到了来自四川、安徽等多地战友的电话,他们都表示将赶赴齐齐哈尔参加追悼会,送战友最后一程。

  当天下午,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等人做出批示,对拆弹英雄于尚清去世表示沉痛哀悼,要求相关部门安排好于尚清的后事,照顾好家属。

  昨天,于嘉通过网络代表家人向所有关心父亲的热心人表示感谢。 晚上10点,他在自己的朋友圈分享一个链接,介绍父亲事故前的家庭往事。他说:“我的爸爸于尚清,以后我的两个孩子也会说,我的爷爷叫于尚清,传承,这个家庭未来绝不向生活低头。”他向公安部领导、齐齐哈尔市领导及全社会关心父亲的热心人致谢。

(原标题:拆弹英雄于尚清回家 12日早上举行追悼会)

编辑:SV003

相关阅读

中日四项原则包含哪些内涵?

“习安会”何时举行?目前双方还没有一个时刻表,一切都在做最后的调整。毫无疑问,中国政府如此重视这一次的“习安会”,就不会是“走廊会谈”,应该是由双方部分部长一起参与的正式会谈,而且会谈的时间也一定会超过30分钟。

并非贿赂而是维护关系?

在社会看起来完全是“官商勾结”的“铁证”,但在有些企业商人看起来早已不值得大惊小怪甚至是完全正常的了。话虽然说得轻描淡写,而其中的意境却吐露的非常清楚。企业给官员送钱就是为了维护关系。

拉美重大项目招投标的复杂性

完全采用中国标准、由中国企业承建的高铁,至今其实还是“零单”,倘果真能在遥远的墨西哥实现“零的突破”,其意义自然非同凡想。

中美日女性对待男人有何不同

在美国男人眼里,中国女性很温柔美丽,而在中国男人眼里,美国女人很性感。但由于文化和国情不同,中美两国女性在对待男人上是有很大差别的。

  • 秦枫:甲午中日局耗时三年旗鼓相当
  • 李嘉诚再抛上海房产与打虎有关?
  • 北京有哪些倾国倾城的名女人?
  • 《红高粱》三界称王带动文学改编热
  • 娱乐圈删不掉的前任们(图)
  • 怎样的男女在一起最幸福?
  • 王坏:我身边的所谓摄影发烧友们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