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彰化县长候选人林沧敏,不满在政见发表会中遭攻击,戴口罩抗议。图:台湾《联合报》 国民党彰化县长候选人林沧敏,不满在政见发表会中遭攻击,戴口罩抗议。图:台湾《联合报》
无党籍花莲县长候选人柯赐海赤脚参加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图:台湾《联合报》 无党籍花莲县长候选人柯赐海赤脚参加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选战激烈,公办电视政见会火花四射,国民党彰化县长候选人林沧敏不满遭言语攻击,戴上活性碳口罩抗议。无党籍金门县长候选人雷由靖大胆提出金门成为“一国两制”的实验区。

  彰化县选举委员会昨天(19日)举办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国民党候选人林沧敏不满别的候选人指控他是“政不通,人不和”的不用功“立委”,做“不三不四”的事,没为彰化县争取建设,他在政见发表时间结束前20秒戴活性碳口罩,沉默抗议被抹黑。

  无党籍花莲县长候选人柯赐海昨天赤脚参加电视政见发表会,他说,每天在花莲街头站十八小时,双脚浮肿,医师都警告他不应再久站,否则有截肢的危险,但他仍坚持不退,要赤脚亲吻花莲土地。

  无党籍嘉义县长候选人“黄宏成台湾阿成世界伟人”,昨天在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上,仅穿一条内裤,身上贴胶带自称“肉感内裤成”,登场时,先站立两分钟,随即拨开粽子,淋上甜辣酱,搭配沙士,花四分钟吃完他喊赞。还用挂在帽子的女用内裤擦嘴巴,说:“吃粽比吃钱好。”

  南投县第三选区议员公办政见发表会昨晚举行,竟无人出席抽签和发表政见,选委会成员念完相关规定后宣布结束政见发表会,电视机前等待听政见的民众被放鸽子,气得转台。基隆市七堵区议员候选人陈重光在公办政见会上公开坦承:我是同性恋。

  桃园市选委会在14日举办电视政见发表会,无党籍候选人许睿智是十足的怪咖,发言时居然希望自己得到零票,呼吁“大家不要把票投给我”,用说的还不够,接着还到讲台边跪下再次恳托选民,让人哭笑不得。

(原标题:台选举电视政见会 候选人戴口罩打赤脚下跪催票)

相关阅读

中国公众人权观念调查

大众的人权主张和要求,更多地倾向于经济权利和社会权利,在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方面相对较弱。

高仓健桑

一切缘起改革开放之初那部电影:“那是全中国的大人们只有八个样板戏电影看的时代,那是全中国的孩子们只有《地道战》、《地雷战》、《南征北战》三战电影的时代…日本电影《追捕》,除了悬疑、犯罪,让人们第一次看到爱情,看到男女骑马,看到飞机追逐、高铁高楼。

第三轮巡视组有啥新招?

这个难题,在老王手中解决了。巡视组组长一次一授权,并实行严格的回避制度,三个“不固定”更是解决了这个历史难题。但显然,深谙中国传统治理之道的老王,并不满足解开一个历史难题。这不,他更是要求巡视在“专”上着力,在巡视传统之外,开创了一个叫“专项巡视”的东西。

被儿女遗弃,老人怎么办?

一位律师也提醒老年人们一旦碰到这种情况,可以报警,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但是报警、告状对于一位76岁,双目失明的老人谈何容易。

  • 揭秘:高仓健给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安倍提前大选是险招还是臭棋
  • 陈灵公因“聚众淫乱”死于非命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高仓健VS唐国强30年男性气概之争
  • 毛利:长得丑必须搭配好脾气吗?
  • 蔡澜:去正宗菜馆试菜吃一肚子气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