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快讯#【北戴河一医院女职工宿舍发生命案 7死1伤】河北秦皇岛市公安局今天通报,今晨3时26分,有人报警称北戴河281医院女职工宿舍发生命案。警方勘察发现,6名护士和1名管理员被刀砍死,1名护士被砍伤。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小龙(男,1987年11月生)已被控制。 (央视记者王帅南 胡向春)

    北戴河区281医院为解放军北京军区北戴河疗养院。

相关阅读

中国公众人权观念调查

大众的人权主张和要求,更多地倾向于经济权利和社会权利,在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方面相对较弱。

高仓健桑

一切缘起改革开放之初那部电影:“那是全中国的大人们只有八个样板戏电影看的时代,那是全中国的孩子们只有《地道战》、《地雷战》、《南征北战》三战电影的时代…日本电影《追捕》,除了悬疑、犯罪,让人们第一次看到爱情,看到男女骑马,看到飞机追逐、高铁高楼。

第三轮巡视组有啥新招?

这个难题,在老王手中解决了。巡视组组长一次一授权,并实行严格的回避制度,三个“不固定”更是解决了这个历史难题。但显然,深谙中国传统治理之道的老王,并不满足解开一个历史难题。这不,他更是要求巡视在“专”上着力,在巡视传统之外,开创了一个叫“专项巡视”的东西。

被儿女遗弃,老人怎么办?

一位律师也提醒老年人们一旦碰到这种情况,可以报警,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但是报警、告状对于一位76岁,双目失明的老人谈何容易。

  • 揭秘:高仓健给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安倍提前大选是险招还是臭棋
  • 宋代“从摇篮到坟墓”的福利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我们熟知的高仓健和日本电影里不一样
  • 女人要注意自己的床上形象
  • 在泰国穿越丛林骑大象去看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