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主播嫁200亿富商 台湾女主播嫁200亿富商
台湾女主播嫁200亿富商 曾为保密戴假发约会 台湾女主播嫁200亿富商 曾为保密戴假发约会
台湾女主播吴依洁(资料图) 台湾女主播吴依洁(资料图)

  原标题:台“女神主播”嫁台湾首富侄子 婚宴精致奢侈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主播吴依洁与神旺集团小开蔡绍仁11月23日举行婚宴,席开70桌。两人在下午迎娶结束后,傍晚由吴依洁单独与媒体会面,简单打完招呼后便开始准备晚上的婚礼。除了婚礼现场布置精致外,她身旁的一名“小花童”,对她来说更是意义非凡。

  吴依洁透露,她年幼时的保母、最疼她的舅妈于今年7月过世,“我很遗憾她终究没能来参加我的婚礼。在她临终前我答应过她,会带着她疼爱的孙女走上红毯,让‘小花童’代替她见证我的终身大事。很感动今天能完成对她的承诺。”

  虽然吴依洁没时间接受访问,蔡绍仁也无于媒体前公开露面,但在新人谢卡上写道,“谢谢你们包容我们两年来的‘搞神秘’,所有爱与祝福,感恩一言难尽。”其中也提及两人在订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家扶基金会认养小孩,谢卡上也放着认养儿祝福他们婚礼的插画,还写着:“祝福您和蔡叔叔新婚快乐。”

  另外,吴依洁与蔡绍仁的婚宴主题为“音乐婚礼”,她说:“由于绍仁和我都热爱音乐,因此我们决定用音乐纪念这场婚礼,选了《PERHAPS LOVE》这首歌进录音室录音,并拍成自己的MV。”而在婚戒部分,蔡绍仁的奶奶传承给蔡妈妈的钻石,由蔡妈妈亲自设计打造成钻戒,再传承给吴依洁。

  据早前报道,吴依洁与蔡绍仁两人恋爱2年,蔡绍仁是台湾首富蔡衍明弟弟蔡衍荣的独子,父亲蔡衍荣身家逾200亿(新台币,下同),而蔡绍仁年薪也有千万元。

编辑:SN069

相关阅读

美国法庭为何保护中国卖淫女

卖淫在美国是非法的,但为何卖淫女在纽约现在被定义为不是罪犯而是受害者呢?美国打击卖淫业的重点不是妓女,而是在幕后操纵甚至逼迫女性卖淫的老鸨或者是皮条客,通常老鸨被抓后会被判重罪,甚至连运送妓女卖淫的车夫也会被判刑。

妇女警局自缢为何不公开监控

每次出现这样的事情时,当事的执法部门总是向社会信誓旦旦的表示,要相信当地部门,一定会“公平公正”的查处此事。但是不要忘了,公平公正的前提是“公开”,在这一点上遮遮掩掩,捂着盖着,还谈什么“公平公正”,这可能吗?

P2P融资发展的法律困境

如果P2P平台不是银行那样的信用中介,那么假设剔除担保公司等角色,谁来为投资人的损失兜底?或者说有没有其他的风险保障来减少投资人的损失?

背离职业伦理该如何受惩?

没有纯洁无瑕的行业,所以也不能指望每个从业者都是职业伦理的忠实标兵。如何惩罚那些背离了职业伦理的人,什么样的惩罚有利于行业风气的良性发展,则是门艺术,也是避免行业丑闻的武器。

  • 小年轻什么还没干凭什么住大房
  • 地震中学生踩踏事件值得震后反思
  • 晁盖为何不喜欢“鸡鸣狗盗”之徒
  • 小说《战争风云》好在什么地方
  • 查小欣:邓紫棋为何被斥耍大牌
  • 让人羡慕嫉妒眼红的夫妻情趣
  • 周国平:人要有颗平常心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