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宁波11月29日电(记者 何蒋勇)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11月29日凌晨1时左右,位于浙江省慈溪市桥头镇桥三路96-98号德梅快餐店发生火灾,1时30分许火灾被扑灭。火灾过火面积约90平方米,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起火原因和火灾损失正在调查中。(完)

(原标题:浙江慈溪一快餐店凌晨发生火灾 造成4死2伤)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恐怖游轮:朱明国落马“没新意”

当越来越多的“落马”没新意,你是否会怀疑,那些落马的人,就是同一个人——他们的奋斗历程、他们念过的誓言,他们工作的方式,他们坠落的姿势,几乎相同。这就像电影《恐怖游轮》的故事:洁茜在游轮上看到很多尸体,每一具尸体,都是她自己……

哪些人当了中共党员

党员年轻化现象并不突出,代际跨度大,学历较高者增多……

我在中纪委座谈会上说了什么

“公权神圣、私权卑微;约束私权,纵容公权专制”的法统是导致当今政风贪腐的制度根源。小贪小腐打不完,关键在于铲除产生老鼠、苍蝇、跳蚤的制度土壤。

“剁手党”如何面对共享房

“日本的今天是中国的明天”,有位朋友斩钉截铁地这样说。当今中国的“消费社会”,真的是处在日本“消费社会”的“昨天”。与日本一样,曾经引导一代人的“艰苦朴素”的概念,在当今中国话及时,总有一种“OUT”感。

  • 美国警察平均每天要打死一人
  • 弗格森骚乱动摇美国人啥信念
  • 三国第一的吕布曾被无名小卒打败过
  • 《推拿》读过小说再看电影乐趣大
  • 被嫌弃的蔡依林的前半生
  • 女人会撒娇是因为背后有人疼
  • 在抄底买房之前要算清几笔账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