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

  新华网旧金山12月8日电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6日在考察苹果公司位于硅谷的总部时强调,中国对苹果等科技产品一视同仁,市场开放,但前提是必须保证中国消费者的信息安全和隐私。

  鲁炜在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会面时指出,中国是美国互联网企业的最大境外市场,苹果设备的新增用户有一半来自中国。他表示,中国愿意开放科技产品市场,但底线是任何科技产品必须维护国家安全、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和隐私。

  库克在回应中承诺,苹果公司不会向第三方提供任何苹果用户的资讯,绝对不会“开后门”。

  鲁炜同时还强调,新科技产品投放市场前,必须经过中国网络安全官的网络安全评估。

  库克对此表示感谢,并称愿意接受中国官方的网络安全评估,从而确保苹果用户在产品使用中的信息与网络安全。

  期间,库克与鲁炜谈得兴起,从腕上解下手表告诉鲁炜,“你是第一个看到这块手表的外人。”

  这款手表正是苹果首款智能手表产品。今年9月,苹果召开发布会公布其首款智能手表产品,预计于明年正式面市。

相关阅读

侠客岛:三省贪官斗地主,王牌还数康师傅

为了寓教于乐,同志们就贪腐问题打起了牌。三位同志,一人选了一个省。方便起见,干脆就叫这三位同志江西、山西和四川好了。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跨省上学

这些孩子的父母都是漂在北京的打工者,他们却只能在河北衡水上小学。每个月末,他们只有三五天见到父母的时间,更多时候,他们与父母隔望274公里——思念!

影响夫妻关系的十种家庭理财方式

夫妻间没有摩擦那属于最完满的家庭生活,但如果夫妻吵架的主题是关乎钱,那对于婚姻关系就有点不祥之兆的味道。家庭财务争执,不仅仅是家庭收入多少的问题,这里面也包含着如何理财的因素,而一些常见的夫妻间理财之道的不同也会造成夫妻的矛盾甚至是家庭破碎。

除夕放不放假,调查有意义吗?

“一张表,一支烟,节假调休想半年;休周六,换周三,协调贤达和高官;高速堵,行车难,长假路途去一半;长假短,人为患,投诉无关假日办。十四年,年年办,年年长假出行难;带薪假,政策变,撤销全国假日办!”怨声载道后,取消假日办,假日怎么办?

  • 冯骥才:建议恢复春节除夕放假
  • 复旦投毒案的仇恨需在沉寂中化解
  • 宋代公民有权利提出立法动议
  • 奇葩福州人错译福尔摩斯
  • 查小欣:谢霆锋为何没去刘嘉玲生日宴
  • 婚外情真相知太多婚姻难继续
  • 让催乳师下岗2元钱解决涨奶问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