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基多12月14日电(记者郝云甫)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在厄瓜多尔承建的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工地13日发生一起严重事故,造成正在施工的3名中方员工以及10名厄瓜多尔工人死亡,另外还有7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

  据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证实,事故发生在13日晚22时左右,据初步判断,事故原因是水电站竖井开挖过程中突然发生塌方,造成部分施工人员被埋。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厄大使馆立即成立应急处理小组,启动境外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以及驻厄中资企业安全联席机制,协调当地军警和急救单位对伤员进行紧急救助,维护当地现场秩序。同时要求中国水电在厄瓜多尔项目采取必要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中国水电承建的厄瓜多尔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是迄今为止厄瓜多尔最大的水电站项目,该项目合同额近20亿美元,装机容量1500兆瓦,建成后将能满足厄瓜多尔全国三分之一的电力需求。

编辑:SN153

相关阅读

血祭中华英魂

长眠于九泉的遇难同胞们,现在你们可以安息了,国家以最高规格为你们祈福安魂,军人们以钢枪为你们守灵驱邪,孩子们以和平鸽放飞着你们的理想、延续着你们的生命。

三个辅警和一个失足女

三个辅警能如此肆无忌惮地对一个失足女集体施暴,进而抢劫,跟社会上习惯性占领道德高地,进而用道德越俎代庖,替代法律的思维模式息息相关,甚至连一些执法者都习以为常。

美国联邦政府会再度停摆么

强行出台的移民体制改革,这项改革措施一旦落实,将有至少数以百万计的非法移民可摆脱被强制驱逐的命令。最终这项表决以219票赞成、197票反对的结果获得通过。

网评十大政策倾听民意新常态

此次十大政策评选,被媒体称为“国务院首次利用官网发布微博的形式,通过让网友投票选择直接最关心的政策,来倾听社情民意”。既谓首次,就诠释了其突破性的标本价值。但形式毕竟只是形式,它背后所释放的谦抑姿态和价值取向,更耐人寻味。

  • 安倍为什么会取得大选胜利?
  • 遗体捐赠应受到褒奖而非责骂
  • 古人生活真的像《金瓶梅》那么恶心?
  • 文学的世界比人的世界大
  • 女演员不要嫌对手男演员丑
  • 辅警为什么欺负失足女
  • 延参法师:不要和烦恼拉拉扯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