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 丘桂昆 摄 事故现场。 丘桂昆 摄
事故现场。 丘桂昆 摄 事故现场。 丘桂昆 摄

  中新网南宁12月18日电 (曹旺 钟府荣) 12月18日中午时分,广西南宁市友爱北路一处地铁工地的起重机突然倒塌,砸中围墙外正常行驶的两辆汽车,导致一名出租车司机受伤送医。

  事发现场附近的米粉店老板回忆,当时起重机轰隆一声倒下,正巧砸中一辆正在行驶的出租车和一辆面包车,其中,面包车发生严重变形,而出租车车头被砸中,险被截成两半,司机被困于车内。

  经过南宁消防等救援人员十多分钟的施救,出租车司机被成功解救送医。

  当天下午,倒塌的起重机已移至工地的围墙内,现场交通恢复正常。有关部门发布消息称:南宁地铁2号线秀厢站(原友爱北站)施工现场在进行龙门吊安装过程中,因龙门吊左支腿失稳倾覆砸倒围挡,导致一辆出租车前盖和一辆微型面包车尾部受损。目前,赔偿程序已启动。

  据了解,受伤司机手臂和双腿擦伤,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正住院接受治疗。

(原标题:南宁地铁施工设施倒塌砸扁两车 司机受伤被困车内)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不雅照的内幕更可怕

纪委认定不雅照为真,林副局长的回应是自己“被设局”,此事涉及“单位内部矛盾”。而矛盾无非权力之争,权力之争的背后则涉及改造工程的招标工作。至此,不雅照真正的“内幕”已经不太重要,令网友津津乐道的是“故事中的故事”。

美中学生炒股大神是个大忽悠

这叫没钱也任性,整个故事完全是编出来的,这位小帅哥根本没有在股市上投过资,媒体的报道忽悠了全世界,真比赵本山还能忽悠。

从差生歧视,到考试歧视

舆论对该校将学生分为“优生”、“差生”,进行区别对待的歧视性做法纷纷予以批评,但在笔者看来,这起事件折射的不仅是“差生歧视”,还有逐渐在学校、老师中滋长的“考试歧视”——把升学考试分为三六九等。

肾“媛”

聂树斌案升温的法治背景,外加死囚器官移植一直以来的争议,以及章含之“红色名媛”的权贵身份,在三重因素的综合作用之下,最终使得章含之的肾源之谜,与聂树斌之死挂上了钩。

  • 美国哪些商品看不见“中国制造”
  • 巴基斯坦塔利班已成为人类公敌
  • 古人的“帽子”有多重要?
  • 马伯庸:古董局中局试阅
  • 看完《一步之遥》后瞬间凌乱了
  • 在床上男人和女人最怕什么?
  • 女人遭罪最少最省钱的美容手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