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王端鹏) 今天中午,市委书记王敏在舜耕山庄贵宾楼会见了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群先生一行。

  客人此行主要是就有关投资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王敏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济南市区位优势突出,发展优势明显,适合农产品物流项目的发展。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现代化农产品流通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深厚经营实力,来济南投资创业一定能实现更好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并努力创造良好条件。

  陈少群表示,相信有济南市各级各方面的支持,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一定能够实现更好的发展。

  会见结束后,我市有关方面与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济南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和副市长张海波参加活动。(来源:济南日报)

  王敏会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王端鹏) 今天晚上,市委书记王敏在舜耕山庄贵宾楼会见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一行。

  客人此行来济主要是出席在平阴举行的元首纺织第一期项目投产暨第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王敏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工业发展具有深厚的基础。在新的时期,全市工业企业特别是纺织工业企业面临着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长期以来,王会长一直致力于推动纺织工业的转型发展,对纺织工业领域的发展趋势有着深厚的研究。希望王会长对济南纺织工业的发展给予更多关心和指导。

  王天凯表示,相信经过共同努力,济南纺织工业一定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参加会见。(来源:济南日报)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不雅照的内幕更可怕

纪委认定不雅照为真,林副局长的回应是自己“被设局”,此事涉及“单位内部矛盾”。而矛盾无非权力之争,权力之争的背后则涉及改造工程的招标工作。至此,不雅照真正的“内幕”已经不太重要,令网友津津乐道的是“故事中的故事”。

美中学生炒股大神是个大忽悠

这叫没钱也任性,整个故事完全是编出来的,这位小帅哥根本没有在股市上投过资,媒体的报道忽悠了全世界,真比赵本山还能忽悠。

从差生歧视,到考试歧视

舆论对该校将学生分为“优生”、“差生”,进行区别对待的歧视性做法纷纷予以批评,但在笔者看来,这起事件折射的不仅是“差生歧视”,还有逐渐在学校、老师中滋长的“考试歧视”——把升学考试分为三六九等。

肾“媛”

聂树斌案升温的法治背景,外加死囚器官移植一直以来的争议,以及章含之“红色名媛”的权贵身份,在三重因素的综合作用之下,最终使得章含之的肾源之谜,与聂树斌之死挂上了钩。

  • 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巴基斯坦塔利班已成为人类公敌
  • 古人的“帽子”有多重要?
  • 马伯庸:古董局中局试阅
  • 看完《一步之遥》后瞬间凌乱了
  • 在床上男人和女人最怕什么?
  • 女人遭罪最少最省钱的美容手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