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角收押所正让所有还押犯试穿新的衣服,由以往冷衫加夹棉太空褛,换上更暖的抓毛外套及风褛,还押犯衣服一律蓝色,有别于囚犯的啡色衣服。   枝角收押所正让所有还押犯试穿新的衣服,由以往冷衫加夹棉太空褛,换上更暖的抓毛外套及风褛,还押犯衣服一律蓝色,有别于囚犯的啡色衣服。
郭炳江的私人保镖(图)昨中午到达荔枝角收押所,逗留约10分钟后离开,并无透露是否与郭会面。据了解,他主要是为郭炳江送上药物。   郭炳江的私人保镖(图)昨中午到达荔枝角收押所,逗留约10分钟后离开,并无透露是否与郭会面。据了解,他主要是为郭炳江送上药物。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前政务司长许仕仁涉贪案中,许仕仁、新地前联席主席郭炳江、新地前执行董事陈巨源及港交所前高级副总裁关雄生上周五被判罪成后,今晨会再被押上法庭,由法官听取4人律师求情,料4人会呈上逾百封求情信,法官最快今天会有判刑,据悉脱罪的郭炳联亦可能到场旁听。

  新地前主席郭炳湘昨就裁决首度回应,指“今次事件的是是非非,谁是谁非,上天会有一个好的安排”,并表明无意重返新地。

  郭炳联或旁听

  郭氏家族长子郭炳湘昨透过发言人称,对郭炳联无罪获释感到很高兴,但对郭炳江罪成感到非常惋惜和悲痛。他又重申,今年初已与家族就股权达成协议,即他和两名弟弟分别获得相同数量的新地股权及均等的其余家族资产,并已辞去新地非执董一职,希望有更多时间投入发展个人的事业及工作,无意重返新地。

  已分身家 郭炳湘:无意返新地

  郭炳湘又说,有关决定得到母亲、弟弟和家人全力支持,又相信新地在郭炳联领导下必会稳定发展,对新地及香港的前景很有信心。

  高院法官麦机智今天会听取求情,料4人会呈上合共逾百封求情信,最快今天有判刑,料各人会提出上诉。据了解,一旦有人被判超过12年的刑期,惩教署会界定为甲类囚犯,需送到高设防监狱,如赤柱监狱。

  收押所蓝色新衣御寒

  许仕仁等4人昨晚在荔枝角收押所度过第三个晚上,据悉4人继续分开囚禁在院所医院内,医生每日有为他们检查身体,4人心情皆平静。荔枝角收押所正让所有还押犯试穿新的衣服,由以往冷衫加夹棉太空褛,换上更暖的抓毛外套及风褛,还押犯的衣服一律蓝色,有别于囚犯的啡色衣服。4人今早最迟6时半要起床,并折好毛毡待惩教人员检查,吃过有猪肉、菜及饭的早餐后,便会被押上法院。

  郭炳江的保镖昨日中午抵达荔枝角收押所,在登记处登记并放下私人物品,逗留约10分钟后离去,其间被大批记者包围。他只频频挥手,指不方便回应,亦无谈论他是否与郭会面。

  离开途中,保镖突然想起忘记取回放在登记处的私人物品,包括钱包及手提电话,需折返收押所,途中再被传媒包围,他无奈地说,“你们令我非常紧张,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回应的”,他取回物品后离去。据悉他到收押所是将日常所需药品转交给郭炳江。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我为什么要开一家网店?

店,说开就要开了,我只想让润润高兴,润润也想帮别的孩子。我们没什么压力,没有进货的压力也没有挣多挣少的压力更没有道德的压力。别误会成这是个公益店,我们只是买货卖货,别误会成这是个慈善店,虽然它会帮这个帮那个。

呼格案如何迎来追责法治转身

呼格案的平反,向人们展现了一个法治的成果。特别是这起关注度极大的案件平反,发生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之后,也是对依法治国一次有力回应。此案再审判决,也的确通过还原事情真相,来捍卫法律尊严,来体现法治精神,最终,把迟到的正义带到人们面前。

因为爱情

在伴着泪水与哽咽的哀痛氛围中,“又相信爱情了”的年轻人们,正集体把目光投向街头那对夫妇——只见,一位头发齐整的老头瘫坐在结冰的地面,满脸哀痛,怀中抱着他刚死去不久的老伴,紧紧不放手,喃喃自语道:“我就想最后再抱她一会儿,以后都没有机会了!”

乌克兰美女为何愿嫁中国学渣

中国“学渣”到乌克兰娶美女爆红网络,这是一种无奈,一种物质价值观压迫着中国人的无奈。乌克兰美女愿嫁他国,也是一种无奈,这是在一种时代和他人的政治利益斗争中寻找生存和发展的无奈。

  • 崔永元:我为什么要开一家网店?
  • 贪官的忏悔是不是“秀”?
  • 唐朝短信:诸位宰相中谁最无德
  • 金瓶梅里有趣的喝酒助兴游戏
  • 十大90后帅哥小鲜肉颜值大PK
  • 美国人为什么不包养二奶情妇?
  • 宋英杰:唐宋时冬至节放假七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