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坠机现场。网络截图 坠机现场。网络截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 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架飞机坠毁在陕西渭南城北沙王大桥西侧的农田上,坠机后起火。目击者称,现场有两人无生命迹象,其中一名死者被火烧焦,另一名死者着飞行员服装疑背降落伞包。

  “坠落前飞机在空中盘旋了几圈,好像是飞行员在刻意避开居民区”,目击者雷先生说,坠机地点附近有村庄、单位和高铁站,但飞机最终坠落在了农田上。雷先生说,飞机坠落前飞得很低,刚高过房顶,坠落后爆炸起火。他赶到现场后发现,机身、机翼和机尾散落在农田上,相互距离约500米左右。

  “机身旁边有两个人,一个人身上起火已经被烧焦,另一人着飞行员服装的趴在地上,好像背着降落伞包”,雷先生说,一个像是被甩出来的,都没有了生命迹象。飞机坠落后机上的一名驾驶员身上起火,民警赶到后用灭火器和土灭驾驶员身上的火,有多名群众也一起救火,“直到消防把火灭完后,火燃烧了近20分钟”。

(原标题:一架飞机在渭南坠毁两人遇难)

编辑:SN098

相关阅读

从刘铁男案反思人上人教育

刘的儿子刘德成记得:小的时候每次我爸骑车带我去奶奶家的时候,都不走大路,都串胡同,跟我说这样近,做人要学会走捷径。每次在路上我爸都会教导我,一定要有出息,要做人上人,这样才能过得好,才能受人尊重。

与李银河同居的人是男还是女

李银河同志的晚年无奈“出柜”,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令人难以接受的是,李银河同志把全国的同性恋者都当成了傻子,一边利用他们,一边欺骗他们,她伪装的光环甚至欺骗了全体中国人民。

抛弃血友病学生,让大学失色

抛弃一名患病的学生,是容易的,但这会让大学的形象黯然失色。帮助患病学生,就是在帮助我们自己,谁也无法预测自己的后代会不会陷入同样的歧视,无法享有平等的权利。

乌克兰美女为何愿嫁中国学渣

中国“学渣”到乌克兰娶美女爆红网络,这是一种无奈,一种物质价值观压迫着中国人的无奈。乌克兰美女愿嫁他国,也是一种无奈,这是在一种时代和他人的政治利益斗争中寻找生存和发展的无奈。

  • 2014年中国十大性与性别事件出炉
  • 为什么日本人对中国没有亲近感
  • 明朝的户口本是什么样子的
  • 金瓶梅里有趣的喝酒助兴游戏
  • 对话姜文:恶毒评论让我觉得可悲
  • 哪些女人会成为男人的临时用品
  • 赵款款:已婚未育妇女受到的恐吓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