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漫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小敏) 番禺区检察院近日发布消息,2014年12月9日,该院依法对原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土地征用与整理部副主任科员、业务指导部副部长、土地整理部副部长、现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征收处副处长黄华辉(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黄华辉涉案金额高达8900多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4年12月底,广州市纪委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市纪委近日对黄华辉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鉴于黄华辉已涉嫌构成犯罪,已将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涉案金额巨大,案情触目惊心,”广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谈到该案件时表示,黄华辉为副处,级别虽不高,但出于案情考虑,直接由市纪委立案侦查,且黄华辉案是李俊夫系列案件中的一名涉案官员,两人案情有交织之处。

  记者另获悉,去年12月,天河区检察院披露,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邱利民被查。

相关阅读

每个遇难者都应该有姓名

在漫长的中国文明史上,国家主义之下弥漫着浓郁的集体无意识,天灾人祸来临,普通百姓是不配有姓名的,生命逝去能留下名字都是皇亲显贵,名流大腕。其余的都统称人民,即使是英烈,也是无名英雄。

美媒预测中国今年头条新闻

美国《外交政策》网站刊发文章预测,中国的六大趋势可能在2015年成为国际新闻头条。上头条未必是好事,但能上头条得有点货,不论西方如何看中国,沉睡的东方之狮已经觉醒却是不争的事实

日本天皇为何要提9.18事变

明仁天皇在今年的新年谈话中,第一次明确呼吁国民要“认真学习满洲事变开始的这一场战争的历史”。“满洲事变”就是中国的“9.18事变”,天皇如此明确提到这一事变,引起我很浓厚的兴趣。

对比东京和北京的票价

从地铁票价与居民收入的对比角度看,北京地铁票价比起东京略贵。北京地铁运营方在涨价后,能不能很好地实现盈利,能不能把让北京地铁更加人性化,恐怕是下一步的课题。

  • 90后至少有两套房子不会再买房了吗?
  • 中国步步紧逼让菲律宾退缩了
  • 武则天长期重用狄仁杰真实用意
  • 贾宝玉为啥要提防花袭人?
  • 2014观影笔记:神级杰作和奇葩片
  • 姑娘要远离豺狼一样的吝啬男
  • 让中国父母咋舌的荷兰性教育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