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9日讯(记者 朱津津) 今日,上海车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经济网记者证实,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将一律取消汽车模特展示。

  1月9日,多家车企相关人士表示,已经接到相关部门关于“上海车展取消车模”的通知。如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在新浪微博中称:“同事说刚接到上海车展组委会通知,今年车展一概取消模特。”他同时评论道:“最好明星、演出啥的都取消,地方车展也这样,还大家一个清静的车展!”

  而长安汽车相关人士回复中国经济网记者说,我们的同事也说取消了,只不过没有正式文件通知。

  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及北汽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和公关部部长助理胡恩平,确认是否得知“上海车展取消车模”一事,得到的回答均为“尚不知情”。

  据悉,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下旬在新落成的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海车展取消车模”一经传出,立刻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有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意味着多年来‘车展看胸不看车’的情况将彻底消失”;也有评论称,这是体现精神文明建设,还原了车展的本来面目。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中纪委的年终总结

一年时间逮回来500多人,追回赃款30多亿。这帮货捞起来的确也是够拼的。要知道,12月时,我就抓回来400多人。

专车照亮出租车司机的劣根性

出租车司机长期遭受出租车公司的压榨和盘剥,但当互联网要摧毁这个“吃人”的体制时,出租车司机却极力维护这个盘剥他们的“奴隶制”,反而向解放他们的力量,发起了攻击。这说明,要么他们之前对体制的抱怨是矫情,要么他们现在的行为暴露了自身的劣根性。

查理周刊袭击案:批评的力量

种种迹象表明,原教旨分子的恐怖“弥谤”,起到了适得其反的效果,他们的“公关形象”非但未曾因此改善,反倒更加孤立,更加臭名昭彰。

马云为何要写阿里巴巴的错误

马云说,人生有三层机会,年轻人觉得自己什么机会都没有,其实这个时候什么都是机会,因为你满手是空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另外一层机会,识你刚刚有点成功的时后,你觉得到处都是机会。

  • 河北人为什么缺乏省籍意识?
  • 拉美国家为何把赌注下在中国身上
  • 历史上真实的武媚娘心狠手辣
  • 曹雪芹如何模仿《金瓶梅》
  • 房祖名涉毒获刑半年被轻判原因
  • 成功搅过爱情局的都是恩人
  • 蔡澜:回忆儿时火车旅行的情趣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