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社电 台湾飞航安全委员会表示,因机上有31名大陆乘客,已联络大陆事故调查机构参与本次对复兴航空坠机事件的调查。这也是台湾空难首次有大陆失事调查机构参与。另外,台湾方面也已联络飞机制造国法国失事调查局以及发动机制造国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参与本次调查。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5日在应询时证实,据向民航局了解,台湾有关方面已发出邀请,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将派员以民航“小两会”身份赴台,参与协助调查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目前,民航方面正按既有沟通机制和联系渠道与台方联系,抓紧办理相关事宜。

  另外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飞安会5日表示,飞安会4日已取得复兴航空失事飞机上两具黑匣子,最快6日公布黑匣子解读出的关键内容,说明GE235班机失事前的状态。

  (原标题:大陆首次参与台湾空难调查 今日或公布黑匣子解读内容)

相关阅读

习近平痛批官商勾结警示谁?

学习小组梳理习近平从政以来的讲话内容后发现他在近三十年前便痛批官商勾结,说下狠话,如果觉得当干部不合算可以辞职,并明确指出:官商结合必然导致官僚主义。

书记县长的亲与仇

最近,《人民日报》报道称,有县委书记说:“书记和县长之间,既是同僚的关系,也是上下级之间的关系,甚至是爹和儿子之间的关系”。一时间,舆论哗然。

官员如何与贪官切割

虽然不公开有种种原因,但为了与贪官形象进行切割,为了避免公众一提起官员脑海里就浮现起家藏无数现金的腐败形象,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有必要去支持财产的公示。

“字因人贱”实是权力贬值

他在台上时,有评估其书法价格为每平方尺上千元。落马后,某拍卖行曾通过网络拍卖一件王有杰的书法作品,起拍价仅30元,却无人问津。

  • 飞行员:复兴机长避高楼给乘客留生机
  • 记者后藤健二为何遭日本同胞攻击
  • 曹操两位性格不同寻常的夫人
  • 00后诗人:不牺牲前途反抗教育
  • 《奔跑吧》的高票房与冯小刚的愤怒
  • 用绕指柔打造与直男癌的幸福生活
  • 年底了谨防这8种诈骗手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