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新闻网 揭阳新闻网
揭阳发布 揭阳发布

  广东普宁马栅村部分人员造成高铁半小时短暂停运

  普宁市及时处置马栅村少数挑头滋事分子到高铁站闹事事件   

  今晚8时,普宁市马栅村少数挑头滋事分子煽动部分人员从高铁站后山扒开铁丝网进入高铁站站台,造成高铁半小时短暂停运,普宁市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目前,高铁已恢复运行。

  普宁市新闻办

  2015年4月2日

  揭阳新闻网是由揭阳市委宣传部主管,揭阳日报社主办的综合新闻网站。

 

编辑:SN06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男女同工同酬做来难

正如不少社会学家所言,倘前述制约女性职场“含金量”提升的因素得不到解决,即便法律明文规定同工同酬,事实上的不平等也依然会长期存在——只不过不以性别歧视的形式表现出来而已。

抑郁症官员自杀因为压力么?

如果每个清洁工的自杀也都能经由媒体进入公共舆论空间的话,相信我,他们的自杀比例只会比官员或媒体人更高。如果你不是鸡汤式励志文本的信奉者,你就应该知道,无论是官员,还是媒体人,他们的整体压力只会比那些在生存线上下打转的职业群体低,低太多。

高中生能念好《道德经》吗

念好一本《道德经》需要面对那么多困难,面临那么多博弈,说明传统文化断裂给今天教育埋下很大的坑,应试教育给传统文化挖下巨大的陷阱。现在,要让高中生念好《道德经》,教育首先要沉下心来,进行细密的知识修补,而不是急功近利。

拿什么终结“医患互残”

在同一天时间里,两则情节近乎相似的医患纠纷,却最终出现了截然相反的结局:一个是医生自杀,一个是医生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把患者杀死。现在的医患矛盾已经与地域无关、与年轮无关,与医术更无关。

  • 医生无法忍受8个月医闹上吊自杀
  • 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中国历朝历代皇帝的寿命是多少
  • 陈忠实:如何构思长篇小说《白鹿原》
  • 美剧《嘻哈帝国》霸道总裁宫斗戏
  • 闺蜜是棵谁也戒不掉的大毒草
  • 阿根廷“游行之都”的遛狗大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