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0日14:13 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涉事酒店。资料图 涉事酒店。资料图
哈尔滨东祥金店。(资料图) 哈尔滨东祥金店。(资料图)

  东北网4月10日讯 快讯:经警方确认,凌晨3时许,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4号的国际饭店一楼东祥金店内保险柜被盗。据店长孙涛介绍,保险柜未发现被破坏痕迹,内有价值千万元黄金手饰被盗。

  3时20分左右,监控设备拍下保安追赶窃贼画面。

  警方正在勘察现场,本网记者正赶往现场,随后发出详细报道。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曝光毕姥爷侵犯隐私权么?

曝光者是否侵害了毕福剑的名誉权?王律师认为,侵害名誉权与侵害隐私权最大的差别在于,前者需要捏造事实进行侮辱诽谤,后者是未经权利人同意公开披露事实。

也门的另一个“伊斯兰国”

也门内战暨外国军事干预的持续引发世人关注,而于此同时,离也门不远、横跨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的逊尼派原教旨恐怖极端武装“伊斯兰国”(ISIS)也因其倒行逆施广为人知,甚至,不少人也多少知道,许多ISIS的战斗人员都曾在也门境内受训。

私人生活公共化的文化危机

私人生活公共化,正是当下社会的一大特征。这是一个众声喧哗的时代,有了网络,有了微博、微信,人人手上都有了自己的话筒。这是一个追逐眼球的时代,人人都想被关注、被点赞。许多人在网上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发表自己对人生与社会的看法,内心深处或许正是为了寻求获得这种社会...

今天你可能忽略的用人动向

党报,一向是观察中国政治走向的一个风向标。虽然很多人不爱读,但是在岛叔眼里,今天的党报很有意思。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不寻常”;不寻常的地方,在于报道人物身份的不寻常,也在于其中透露出的内容不寻常——可以看作是新形势下中共用人思路的一个体现。

  • 中学语文应该全部改成只学文言诗文
  • 也门鸿门宴:沙特舞剑意在谁
  • 发生在武则天时代的一起饭局告密案
  • 朱光潜的美学观点今天依然不过时
  • 《郊游》慢到让人想挠墙的大师手笔
  • 女人用力做贤妻良母智力就退化了
  • 美丽而苍凉的石化木森林奇观
  • 0